中铁十五局

吴兰青到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9日,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在参加巡察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后,召开综合调研座谈会,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传达'...

本站消息4月9日,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在参加巡察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后,召开综合调研座谈会,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传达中铁十五局“四会”精神,并就工程公司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纪检工作等提要求。

调研座谈会上,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宋建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文成就企业综合发展、党建、纪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兰青对中铁十五局三公司整合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整体发展态势良好。他指出,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要发展,重点要订战略、夯基础、抓承揽、强管理、育人才、强党建、谋发展。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铁十五局“四会”精神,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五商十五局”“五个倍增计划”“5286”发展目标等,明确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准确把握工作推进的规律性。要在强化战略引领上下功夫,善于统筹兼顾,在融入属地市场上下功夫,进而为中铁十五局三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程公司建设,认真抓好亏损项目治理,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加强财务管理,严格项目绩效考核兑现,夯实基础,在发展中解决矛盾问题;要以“四则协同、职能联动”为抓手,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业务的监管之责,抓好责任落实,为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好“四种形态”,坚决惩治各种违纪违规行为,深化落实巡视巡察成果运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积极营造清风正气的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吴兰青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铁十五局三公司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及川渝地区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