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坦桑尼亚112公里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交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9日,经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鲁夸省公路局、松巴万加市公路局、尼古拉斯监理咨询公司和坦桑尼亚国家中心实验室联合验收,中铁十五局三公司承建'...

本站消息4月9日,经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鲁夸省公路局、松巴万加市公路局、尼古拉斯监理咨询公司和坦桑尼亚国家中心实验室联合验收,中铁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112公里道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交。

该项目为坦桑尼亚松巴万加经马太至卡桑加港口道路,是坦桑尼亚西南部路垮省的重要交通动脉,属于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原设计全长112公里,最终设计总里程为107.2公里,优化设计减少5公里。该道路为沥青路面改造工程,属坦桑尼亚国家级骨干道路。项目终点卡桑加港口所在地连接坦噶尼喀湖是非洲的第二大内陆湖,连接五个国家,促进周边国家贸易互通,地理位置优越。

验收当天,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全线道路,认真细致的完成了项目评估验交工作。在随后联合检查组与参建方组织召开项目验交会上,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业主代表对中铁十五局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表示满意。他强调,该工程是连通卡桑加港口的交通要道,项目竣工验交也将为周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惠及沿线百姓。他指出,通过本次全线道路检查,项目质量过硬、技术过硬、能力过硬,道路整体施工质量合格,感谢中铁十五局的辛苦付出。他表示,期待与中铁十五局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中坦友谊和坦桑尼亚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项目施工期间,全体参建员工共同努力,先后克服了雨季周期长、降雨量大、物资运输困难、沿湖道路高边坡设计等影响施工的困难因素,最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2020年至今,该项目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中铁十五局坦桑尼亚112公里项目部 邱林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