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拜会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师市党委书记卢跃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4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拜会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师市党委书记卢跃东,双方就阿拉尔市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肖红武'...

会谈现场

4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拜会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师市党委书记卢跃东,双方就阿拉尔市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肖红武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发展定位、业务、业绩等企业情况。肖红武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发挥在施工、设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希望以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建设团队,积极投身阿拉尔市基础设施建设。

卢跃东对肖红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作为大型央企中铁二十三局,具有品牌、人才、资金、社会资源等强大的综合实力,阿拉尔市十分愿意与中铁二十三局在政基础设施、交通、水利、农业、绿化、环保、旧城改造、扶贫、教育、医疗及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

签署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拉尔市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马新平,副师长、副市长宋旭日,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孟龙、及市有关部门;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兼党工委书记曹鹏程,副指挥长、新疆公司总经理范庆乐;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毅等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