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进驻设计院开展巡察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姚新国一行进驻设计院并在达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铁'...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姚新国一行进驻设计院并在达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前,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同设计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就此次巡察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共同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动员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坤受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内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全面深刻领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切实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真正的落脚点。四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支持配合政治巡察工作。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姚新国阐述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是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检查党委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情况;四是检查党委落实整改责任情况。要求大家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设计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运鸿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黄志堂组织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干部提拔任用调整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设计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以人员、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全体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