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拜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8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带队拜访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发展进行'...

本站消息4月8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带队拜访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金国海参加活动。

张瑛对黄昌富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十五局及所属中铁十五局三公司长期以来在企业入驻、项目建设、策划研究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部新区今年的发展思路、战略定位和工作安排。他表示,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东部新区肩负成都未来经济和人口发展新空间的时代使命,是助力成都实现大城崛起、冲刺世界城市的“排头兵”。中铁十五局作为东部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持续推动各类项目合作,加快推进搬迁落地和项目建设,欢迎中铁十五局积极参与城市重要骨干路网、片区开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贡献力量。

黄昌富对成都东部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铁十五局及所属中铁十五局三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黄昌富表示,东部新区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与主轴的交汇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中铁十五局高度重视与东部新区的合作,愿意持续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投身东部新区“五大工程”建设,充分发挥集团在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和中铁十五局三公司的属地优势,为东部新区提供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推动双方形成深层次、高水平、广范围的合作格局,为成都市和东部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综合部、投资促进局、公园城市建设局、战略研究局、公共服务局,中铁十五局川渝指挥部、中铁十五局三公司、总部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