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会见天津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3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天津会见了天津房地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双方就加强天津市北辰活力区等项目合作'...

会谈现场

3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天津会见了天津房地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双方就加强天津市北辰活力区等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副总经理陈向鸿陪同。

孙圣杰讲话

孙圣杰首先感谢姜义对中铁二十三局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孙圣杰表示,天房集团近年来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中铁二十三局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向纵深发展。天津市北辰活力区项目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尽快达成项目合作实施建议方案,推动北辰活力区等项目尽快落地。

姜义在会谈中首先对孙圣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给予天房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本次拟合作的北辰活力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北部地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空间主轴线上,开发建设意义十分重大,也为天房集团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深度合作,提供了难得了良好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协商,尽快明确实施方案,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北辰活力区的开发建设,不断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天房集团副总经理郎韬,投资管理部、建设管理部相关领导,中铁二十三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凤山、经营部经理杨建宏,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设计院院长魏运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