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李春德到铁建嘉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3月29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项目铁建嘉苑检查指导工作。李春德在详细询问了'...

检查现场

3月29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项目铁建嘉苑检查指导工作。

李春德在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后,他指出,中国铁建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设立了第二总部及科创研发中心,并承担多项基础设施建设任务。铁建嘉苑是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关系到员工的切身利益。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推进工程建设。施工中要加强安全质量管控,落实进度环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聚集性疫情。

中铁建华东区域总部、上海铁建城市建设发展公司、中国铁建临港指挥中心、中铁二十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