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8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榜样5》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

4月8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对榜样人物“敢与死神扳手腕,连续工作48小时无休”的张西京主任、“用心守护患者,无愧职业操守”的张宏护士长、“把居民的需求真正放在心里”的“全能战疫书记”杜云、“勤奋工作,坚守岗位”的民警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解决交通问题”的快递员汪勇和“克服艰难万险,不负党和人民托付”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为抗疫前方带来温暖和春天”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先进事迹的再现,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运输处处长孙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奋勇争先的韧劲,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尽职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不平凡的事、敢做不平凡的人。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