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刚果(金)华刚矿建项目获得华刚矿业劳动竞赛一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3: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在华刚矿业活动大礼堂内,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华刚二期项目参建单位主要人员,共同参加华刚矿业“大干70天,决胜一季度”劳动竞赛活动表'...

  4月20日,在华刚矿业活动大礼堂内,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华刚二期项目参建单位主要人员,共同参加华刚矿业“大干70天,决胜一季度”劳动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华刚公司自从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3月29日开展“大干70天,决胜一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以来,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刚果(金)地区华刚矿建项目在公司领导及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遵守项目生产任务目标计划,经过全体项目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努力克服了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扰,战胜了在雨季施工中的诸多困难,严格做到了疫情期间“零感染、不停产”。

  在本次劳动竞赛六个参建单位综合考评中,荣获一等奖佳绩。与此同时项目副经理张英耀、技术部长王冰冰同志获得本次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展示了七局海外工程人“能打大仗、善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七局在华刚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刚果(金)联合体陈宏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