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塞内加尔地区讲党史故事传承坦赞铁路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3: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塞内加尔党支部重走塞内加尔铁路讲坦赞铁路故事传承坦赞精神  4月26日,海外公司塞内加尔党支部组织经理部、六桥项目以及箱涵项目党员和入党'...

  

  塞内加尔党支部重走塞内加尔铁路讲坦赞铁路故事传承坦赞精神

  4月26日,海外公司塞内加尔党支部组织经理部、六桥项目以及箱涵项目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塞内加尔达喀尔火车站,重走由我公司修建的塞内加尔铁路(现已由法国公司进行重新改造为电气化铁路),重温海外精神,重讲坦赞铁路故事,传承坦赞铁路精神。

  

  参观过程中,地区党员重新聆听了坦赞铁路历史,党员任宇廷讲述了他爷爷和姥爷当年修建坦赞铁路的故事,让大家受到了感染,学习了老一辈海外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尤其是老党员们吃苦耐劳和不怕困难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地区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和积极性,为海外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塞内加尔地区 李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