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地区团支部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3: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塞拉利昂地区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党史、夯实信仰根基、勇担使命责任,以更好的工作业'...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塞拉利昂地区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党史、夯实信仰根基、勇担使命责任,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7日,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地区团支部举行了“百年传承跟党走,学史增信创佳绩”“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集体学习和户外活动两部分。集体学习会议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全面的向团员青年展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随后组织观看中铁七局党委“党旗飘扬,一路有我”宣传视频,引导地区团员青年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充分认识自身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工作重任,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做优做强海外事业不懈奋斗。

  

  观看党旗飘扬一路有我宣传片

  会议最后,塞拉地区党总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指导和总结,并对地区青年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鼓励优秀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入党是关键,青年人需要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修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第二,公司在“两会”明确提出了选拔任用年轻干部人才的工作目标,打铁还需自身硬,团员青年要顺应时代的浪潮,勤思苦练,为成长为中流砥柱而努力奋斗。第三,要传承“五四”精神,勇于砥砺奋斗,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企业发展的目标中。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户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协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团员青年组队协作达成任务目标,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凝集力,同时舒缓工作压力特别时疫情以来的压抑情绪,激励青年员工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拼搏精神投身下一步工作之中。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协作实现组织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海外事业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

  供稿:塞拉利昂地区 陈春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