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嘉兴项目部全线完成充水调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1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充水调试部署会“长安节点左右侧排气阀旁通管已出水。”“海宁泵站排气阀旁通管已出水。”“请准备开启嘉兴节点空气阀。”“请管道一标上传19#、9#压'...

充水调试部署会

“长安节点左右侧排气阀旁通管已出水。”

“海宁泵站排气阀旁通管已出水。”

“请准备开启嘉兴节点空气阀。”

“请管道一标上传19#、9#压力。”

“长安节点水压0.60MPa。”

“一标19#井水压0.64MPa。”

……

这是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充水调试现场的一幕。5月24日上午,随着各标段“一切正常,无渗漏水现场”的精准回复,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充水调试成功通过管道一标,往二、三标方向通水,这意味着嘉兴项目部标段全线充水调试顺利完成。

为保证本次调试工作的成功,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嘉兴项目部制定了《管道一标充、排水方案》和《调试应急抢险方案》,对各部室、各施工队伍进行了技术交底;并成立了管道一标调试工作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俊东组织召开了充水调试部署会,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在这5天6夜的充水调试工作中,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嘉兴项目部上下齐心,不分昼夜轮流坚守在现场。此次充水调试工作可谓是全员出动,项目经理、书记、总工以及各位副经理率项目值班人员在相关点位24小时值守,全员清一色的安全帽、反光背心、雨鞋、手电等装备齐全,一起动手进行着相关维护和调试工作,确保了充水调试顺利完成。这不仅为整个管道段充水调试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剩余管道标段依次进行充水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嘉兴项目部全线成功通水,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两年多来,该项目部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按期完成了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这个“百年百项”重大民生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