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义春在成绵苍巴项目七分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课现场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王义春在成绵苍巴项目七分部工'...

党课现场

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王义春在成绵苍巴项目七分部工作联系点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七、八分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王义春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提升综合管理效能 为确保项目创誉创效不懈努力》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王义春要求,七、八分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项目管理能力,确保项目创誉创效;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施工生产,七支部要争创股份公司“示范党支部”。

七、八分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提升项目管理效能,确保项目创誉创效。

在随后召开的联系点工作调研会上,王义春对项目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王义春强调,成绵苍巴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的重点工程,必须坚持创新项目管理思路,强化责任成本管控,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环水保工作,把成绵苍巴项目打造成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创誉创效的亮点工程;要高度关注关键线路,确保优先打通架梁通道;要把环水保和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要用制度激励人、用真心留住人,持续加强项目人才培养力度;要高度重视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强化经济活动分析,综合控制生产成本,确保项目创誉创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