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市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亮相“质量月”综合观摩展示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10-12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2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月”综合观摩展示活动在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部举行。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建设处副处长刘依,上海市市政公'...

(本站消息)9月22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月”综合观摩展示活动在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部举行。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建设处副处长刘依,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敏,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荣峰,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林志勇出席活动。

观摩人员依次参观了项目部创新工作室、信息化中心、家文化中心、职工活动室、党建工作室、“平安二十四”超市、党建联建工作站等驻地建设,观摩了项目概况、信息化平台、智慧工地、智慧党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和信息化平台研发运用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刘依代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和各主办单位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项目部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刘依指出:安全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希望项目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好“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活动;机场联络线是上海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申铁公司、东华公司、中铁二十四局等各参建方精诚合作、实现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二十四局有铁道兵基因,希望继续传承和发扬好铁军精神,为打造高质量工程贡献力量。

林志勇代表中铁二十四局对观摩人员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能够举办此次活动感到荣幸。林志勇表示:围绕此次活动举办和开展,中铁二十四局将继续开展好“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活动,切实提高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做到工程质量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参与,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继续为上海市建设做贡献。

据悉,2020年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月”综合观摩展示活动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共分5天,有9个展区,其中上海轨道交通市域线机场联络线1标为第二展区,展示内容为:基于BIM+GIS+物联网技术的信息系统展示、工地现场“四新”技术应用展示。

上海市各相关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20多家单位参加观摩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