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清明祭英烈 党建传薪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4月1日,中铁二十四局路桥公司苏州南湖路项目党支部同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党建联盟、苏州工业园'...

(本站消息)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4月1日,中铁二十四局路桥公司苏州南湖路项目党支部同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党建联盟、苏州工业园区南湖路党建联盟各参建单位党员同志到苏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遗志。

“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我们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让我们自觉的投身到改革开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始终牢记‘党建联盟当先锋 凝心聚力筑国道’的初心使命。”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施正飞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通过奏唱国歌、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等方式,参与活动的党员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联盟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