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郑重宣誓:我将以实际行动,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创誉创效、建设标杆企业!”4月22日,在一线职工的宣誓声中,中铁七局“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

  

  “我郑重宣誓:我将以实际行动,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创誉创效、建设标杆企业!”4月22日,在一线职工的宣誓声中,中铁七局“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现场慰问在周口市中铁七局濮新高速公路宁沈段六标项目现场举行。周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军,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航,中铁濮新(商丘、周口、鹿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徐正杰,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郭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希望中铁七局全体员工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于整个劳动竞赛的过程中,将活动与群众性安全生产、职工技术创新等活动有效链接,扎实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何继中表示,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对于推动中铁七局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中铁标杆企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围绕“六比六创”的竞赛内容,进一步制定符合本单位特点的实施方案,细化指标,层层分解,强化过程指导和考核兑现,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和团员青年在竞赛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各系统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焕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对全体职民工进行了慰问。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六比六创”内容为:比安全生产,创安全发展新局面;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新品牌;比产值贡献,创项目履约新业绩;比科技创新,创经济技术新成果;比创誉创效,创项目管理新水平;比党建引领,创建设标杆企业新形象。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中铁七局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启动“学党史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