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一行到中铁七局访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到中铁七局访问,并与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举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王'...

  

  4月21日,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到中铁七局访问,并与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举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王珂平对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塞拉利昂政府和塞拉利昂驻华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七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大使先生对中国、中国企业、中铁七局快速发展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王珂平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业务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铁七局在塞拉利昂开展业务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王珂平表示,中国与塞拉利昂同属第三世界国家,都有过苦难的过去,现在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发展。中铁七局作为中央企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持续推动中国和非洲国家共同发展,并在当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致力为塞拉利昂等非洲国家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大使表示,非常高兴访问中铁七局,也由衷感谢中铁七局的热情接待。中国人民充分发扬以红旗渠精神为代表的勤劳勇敢、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非洲国家也从中受益匪浅。中国发展日新月异,中国人民自信谦虚。中铁七局实力雄厚,在塞拉利昂深耕细作十多年,高质量建设了众多工程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是塞拉利昂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尤其在塞拉利昂发生埃博拉疫情、泥石流灾害等危难时期,中国政府和中铁七局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塞拉利昂政府和人民成功渡过难关,对此深表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访问,更加全面了解到中铁七局的规模和实力,进一步加深了印象、坚定了信心,坚信中铁七局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今年恰逢中国与塞拉利昂两国建交五十周年,诚邀中铁七局届时能够参加有关纪念活动。

  

  访问期间,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大使一行还参观了中铁七局家史馆。在家史馆内,欧内斯特·恩多马希纳大使听取了中铁七局“家”文化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中铁七局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铁七局发展史和承建的国内外重点项目情况,对中铁七局取得的成绩深表赞叹,对中铁七局在塞拉利昂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在参观结束时题字签名留念。

  塞拉利昂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穆罕默德·乌里,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曹洪超,河南省委外办亚非大处,中铁七局本部有关部门、海外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