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国铁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沪召开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根据中国铁建党委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沪召开。会上,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本站消息)根据中国铁建党委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沪召开。

会上,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德明确了此次巡视工作的定位、内涵和意义,第五巡视组组长王旭永就开展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春德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内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要全面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方针,切实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不断树牢问题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加强防控、工防结合,严明作风、正确履职,确保巡视取得良好监督效果。

王旭永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党委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的重大意义,聚焦企业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情况和落实整改责任情况等四个方面的监督;同时,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以更大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

朱赤表示,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安排;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用好巡视成果,统筹抓好整改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铁二十四局早日建成中国铁建华东知名品牌、加快迈进中国铁建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国铁建纪委副书记王云飞,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宏、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中铁二十四局领导班子成员、近3年退出中铁二十四局领导班子人员、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有关人员,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前,第五巡视组组长王旭永主持召开与中铁二十四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

为便于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视期间(3月29日-5月28日)设专门举报电话1552678299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同时在集团总部办公楼大厅设置了联系信箱,巡视组邮政信箱为:北京市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视办(邮编100855),电子邮箱:(xunshi5@crcc.cn)。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