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安徽(濉溪)中德铝基产业园路网建设项目王引河大桥首片箱梁顺利架设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16 1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安徽(濉溪)中德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经开区路网建设项目新建银杏西路跨王引河大桥首片箱梁稳落桥墩,标志着全线进入'...

(本站消息)4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安徽(濉溪)中德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经开区路网建设项目新建银杏西路跨王引河大桥首片箱梁稳落桥墩,标志着全线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该工程位于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线路西起利民沟,东至王引河大桥,全长2.34公里。此次架设的首片箱梁重100.5吨,长30米,宽2.4米。为确保此次箱梁架设顺利完成,项目部多次召开推进会,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拆迁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明确施工节点,合理分配任务,保证物资供应,提高机械效率和人员生产积极性,保证架梁施工顺利推进。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超前谋划,倒排工期,协调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提梁、运梁、架梁等关键节点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监控。因施工区域为城市人群密集区域,项目部全体人员沿线跟踪、查看,实时汇报线路交通情况,为首片箱梁的架设提供了安全保障。

该工程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环境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加快经开区建设速度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