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涉铁工程标准化规范化暨党建联建推进会在中铁二十四局施工现场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18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5日下午,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涉铁工程标准化规范化暨党建联建推进会在中铁二十四局引江济淮宁西铁路上行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顺利'...

(本站消息)4月25日下午,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涉铁工程标准化规范化暨党建联建推进会在中铁二十四局引江济淮宁西铁路上行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顺利召开。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总经理陈先明,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利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雄,上海局集团、华东监理公司、上铁建工集团、中铁十局、中铁四局等7家单位近300人参加观摩会。

此次推进会旨在通过观摩宁西铁路改建工程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成效,交流现场管理经验,全面推动涉铁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谋求党建联建带动工程建设,提升涉铁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会上,陈先明指出,引江济淮工程集供水、航运、生态三大效益于一身,润泽皖豫、辐射中原,是继京杭大运河后我国当代打造的第二条南北向水运大通道,也是安徽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引江济淮工程引起宁西、沪蓉铁路改建工程在各方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安全质量得到有效保障,希望各参建单位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引江济淮工程2022年底前主体工程基本建成、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陈利民指出,此次观摩会既是对涉铁工程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的阶段性总结,也标志着涉铁工程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持续推进。陈利民强调,要通过现场会选树典型、交流经验、探讨不足、谋划发展,强化对标找差,进一步深化对纵深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全力确保涉铁工程安全稳定受控。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总经理李士军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安徽公司在涉铁工程施工过程中紧紧围绕东华地铁公司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加强过程管控,聚焦生产质量关键点,平稳推进施工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做到项目管理有标准,安全控制有措施,质量把关有思路。公司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涉铁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在涉铁工程建设上持续展现中铁二十四局水平。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沪蓉铁路新建段施工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宁西上行跨江淮运河大桥128m系杆拱建设及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并在推进会现场查看了工程管理内业资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