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江苏公司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18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4日,由江苏公司工会举办的“东方铁建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宁开幕,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来自10个项目部的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江苏公司党'...

(本站消息)4月24日,由江苏公司工会举办的“东方铁建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宁开幕,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来自10个项目部的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坤,工会主席陈国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四个项目。男单采用淘汰赛制,男双、混双(女双)、女单采用大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先到达21分的选手获胜。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意识。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南沿江项目的姜德明、涡阳路项目的陶洋、大山项目的把明祥包揽男单比赛前三名。来自江平西路项目的冯云靖、公司总部的李倩倩获得女单比赛前两名。来自涡阳路项目的陶洋、陈伦夺得男双组冠军,来自南沿江项目的汤琦、赵毅和公司总部的秦天、马望分获二三名。来自江平西路项目的冯云靖和李楠组合摘得混双(女双)组桂冠,公司总部的刘锡引和李倩倩赢得亚军。

陈国强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牌,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加强交流、相互协作,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为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努力前行。活动中,男单冠军姜德明和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来自南部新城项目的国家羽毛球二级运动员牛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据悉,近期,江苏公司工会还将陆续举行篮球、乒乓球等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