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宿州市埇桥区区委书记朱卫东调研宿州站前广场项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21 2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6日上午8时,宿州市埇桥区区委书记朱卫东一行莅临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在信息化沙盘室,朱卫东一行听取了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技术'...

(本站消息)8月6日上午8时,宿州市埇桥区区委书记朱卫东一行莅临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在信息化沙盘室,朱卫东一行听取了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及目前施工所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围护结构施工情况以及下一步基坑开挖、道路排水施工的计划安排。朱卫东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肯定,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为宿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朱卫东指出,宿州站改建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对改变火车站片区及道东片区落后现状,打破京沪铁路对城区交通阻隔,加快道东片区城市建设步伐,提升道东片区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要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大干快上,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朱卫东强调,要严格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开正午高温时段施工作业,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