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与长江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三峡集团上海总部)总经理石小强会谈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10-08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上海会见长江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三峡集团上海总部)总经理石小强。双方就长江大保护综合治理'...

(本站消息)9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上海会见长江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三峡集团上海总部)总经理石小强。双方就长江大保护综合治理、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王勤荣参加会谈。

朱赤回顾了2018年以来中铁二十四局与三峡集团上海设计院、基地公司等单位开展相关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在湖北实施的相关项目情况。朱赤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较早响应党中央号召,并积极参与到长江大保护中来,近几年在沿线多个地市参与了长江综合治理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近年来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等领域积累了较多的投资、建设、运营经验。通过此次会谈,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积极配合参与相关项目的前期工作,聚焦重点项目,参与成立专项投资专班,在商业模式的探索和拓展上与长江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加强对接交流,更深入参与示范区和水乡客厅建设,更全面参与长江生态综合治理。

石小强对朱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目前三峡投资公司主要在生态环保、海上风电、清洁能源以及长江大保护相关投资和金融等业务领域,与沿线各地方政府和各大企业集团开展了诸多合作。为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和三峡集团的相关要求,三峡投资公司正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实落地。石小强说,作为示范区开发者联盟首任轮值执行长,三峡集团成功策划了一系列开发者联盟活动。联盟成立以来,三峡集团与两省一市共同成立水乡客厅公司,着力推进示范区水乡客厅重点项目,为示范区绿色发展持续赋能。今年重点要围绕示范区建设,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这样有实力、有经验的产业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铁二十四局经营计划部、投资开发部、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负责人,长江三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