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实业公司:以“鱼”换“渔”实现物业租金逆市增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5: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沙沙沙”签字笔飞快地在纸上划过,广东知名餐饮企业点都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实业公司的租赁续约合同就签好了。这是与该公司所辖南铁大厦签订续约合同'...

“沙沙沙”签字笔飞快地在纸上划过,广东知名餐饮企业点都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实业公司的租赁续约合同就签好了。这是与该公司所辖南铁大厦签订续约合同的第37家客户,近期南铁大厦还将陆续与其他51家老客户签订续约合同,续租率达90%,普遍租金上涨幅度为3%—8%。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适时减免租金帮助客户度过难关,以市场和客户为核心,通过以“鱼”换“渔”,所辖物业租赁情况从招租“举步维艰”到租金“逆势增长”,整体租金单价不断提升,实现了逆袭。

“在我们十分困难的时候,二十五局实业公司给我们减了租金,让我们有了喘息的机会,现在我们恢复了营业,经济好转了,合理涨租是可以理解的。”作为最快签订续租合约的客户之一,广州市小船长教育机构负责人如是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小微企业受到巨大冲击,实业公司落实国家减租免租政策,为包括小船长教育机构在内的256家符合减租免租政策的小微企业减去或免去2至3个月的租金,减免总额近800万元。

该公司广州地区物业减租工作负责人叶伟林说:“国家为小微企业减租免租的政策,是为了经济的复苏和长期发展。我们作为央企,响应国家政策义不容辞。为客户‘减负’,一起度过难关,未来才会有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减租不减干劲,减租不减服务。该公司瞄准“创信誉、创收益、创品牌”三个目标,一手抓市场,一手抓客户,层层抓落实。在国内房屋租赁市场疲软,租金收入大幅减少的压力下,该公司所属各事业部摈弃“等靠要”思想,细化月度经营指标、责任到岗到人,各物业点负责人每周跟进租赁市场调研情况,汇报市场最新动态,制定每周工作计划,促进各物业点经营成效稳步提升。对有意向的承租户,招商人员热情相待,从办公需求到出行交通、从物业配置到人员进出,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招商方案。对现有的客户,当面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具体问题,并积极倡导“零距离”沟通与服务,建立定期回访制度,确保将客户的投诉和不满意消除在萌芽状态,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截至10月,该公司南铁大厦物业出租率达94%以上,空置面积由最高时的2000平方米减少至1100平方米,空置面积减少45%。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