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召开首次信访维稳工作专题督导会

字号+作者: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动解决信访维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春节、两会、七一”等关键节点平稳可控,努力开创“十四五”期间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

为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动解决信访维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春节、两会、七一”等关键节点平稳可控,努力开创“十四五”期间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新局面,1月7日,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信访维稳工作专题督导会。中铁二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军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五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2020年所属各单位上访信访情况及4个典型案例,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下一步的信访维稳工作,张军权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源头治理,加强体制机制与队伍建设,践行群众路线,通力协同配合,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赖英艳等4位驻地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授课、答疑解惑,组织了工作交流研讨,本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了所属单位的重点信访积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信访维稳的重点工作。

会议由中铁二十五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邓岩主持,中铁二十五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