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属地化经营结硕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标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揭阳至惠来铁路先开段……日前,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在经营承揽冲刺年度目标阶段,接连在“家门口”揽下6项工程,累计合同额突破30'...

中标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揭阳至惠来铁路先开段……日前,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在经营承揽冲刺年度目标阶段,接连在“家门口”揽下6项工程,累计合同额突破30亿元,这也是该公司属地化经营的最新成果。

该公司坚持“1+3+N”市场经营格局,主抓核心市场广东范围内的属地化经营承揽,以驻地广州为中心精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注重以干促揽,强化在建项目的履约创誉管理,扎根属地实现滚动经营发展。

“这两个月喜报频传,在广州、深圳、佛山等大湾区主要城市多点开花,除了广湛高铁、揭惠铁路,我们还中了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桥头至沙田段、深圳五和河跨平南铁路、深圳光明高新园区门户区市政工程……”该公司经营开发部总工程师李卫华介绍。

近年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主动融入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积极参与了首条进入广州南沙自贸区的南沙港铁路、城市一体化发展重要项目广佛环线城际铁路、京九高铁最南段赣深高铁等项目建设,并以精品工程助推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其中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被业主单位确定为争创“国家优质工程”。

同时,该公司全力做好在建项目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管控,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加强专供香港人民饮用的东江水保护;加大创新技术投入力度,建立QC小组不断攻克混凝土质量、复杂水中墩施工等难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属地各项目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救灾抢险等公益行动。该公司的综合表现获得当地政府及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