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一公司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持续深化改革、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的关'...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持续深化改革、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的关键时期,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党委于10月21至23日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铁十八局一公司上下共计50余名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一线业务骨干占总人数的91%,女同志占总人数的15%,汇聚了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各级、各条战线的精英骨干。

10月21日的开班仪式上,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有冬作开班讲话,要求全体积极分子珍惜集中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为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取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线上考试四个环节展开,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性质、宗旨、纪律及革命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10月23日上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分为9组,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内部承包责任制下我如何发挥作用”等主题展开讨论,16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交流了培训体会和收获。

10月23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统一参加了线上结业考试。随后举行了培训班结业仪式,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飞主持结业仪式,并勉励广大学员再接再厉,稳步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企业改革,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