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安慈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清凉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0日,第八项管安慈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清凉活动。末伏已过,湖南的气温虽有降低,接连一周天气仍然闷热,对每天奔走在施工一线的员'...

8月20日,第八项管安慈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清凉活动。末伏已过,湖南的气温虽有降低,接连一周天气仍然闷热,对每天奔走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来说依然是不小的考验。项管部工委给员工们准备了透气吸汗的运动裤和解暑的饮料,为积极奋战在一线的铁建男儿送去一缕清凉,有效推动了“大干一百天”活动的开展。(通讯员 程子鑫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