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关于发布《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

字号+作者:2020年版 来源: 2021-05-31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各中央企业:为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推广,经企业推荐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各中央企业:

为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推广,经企业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了《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0年版)》,现予以发布。

相关成果具体信息可登录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专栏查看。请各单位认真研究、积极推广使用,国资委科创局将视情况开展跟踪评估。

附件: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0年版)

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

2021年5月30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