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孙传福到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廊坊市交通中心工程项目开展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到廊坊市交通中心工程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安全和施工进展工作。调研过程中,孙传福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工作,他指'...

9月17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到廊坊市交通中心工程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安全和施工进展工作。

调研过程中,孙传福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工作,他指出,当前集团上下正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项目要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系列会议讲话精神和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他强调,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长效举措。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案为鉴,实事求是地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据了解,廊坊市交通中心工程项目作为京津商贸圈的“金腰带”,建成后可实现光明东道和光明西道的全线贯通,有效缓解市民出行压力。

目前,该项目已安全有序完成主桥转体前共264榀箱梁的架设,其中包括250榀混凝土箱梁和14榀钢箱梁。接下来,项目将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和施工管理,做好施工安全培训工作,确保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兑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