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开展“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现场督导

字号+作者:主持党委工作 来源: 2021-09-18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开展“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现场督导。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党'...

9月16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开展“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现场督导。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闫国印汇报了公司“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永才主持。

会上,王胜祖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项目工作开展等情况,对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清收清欠、控“两金”、减负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胜祖强调,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到定岗、定责、定时间、定标准、定奖罚;要提升经营承揽质量,强化二次经营策划,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要加强对新上项目的管理,在开篇布局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成本可控、运行平稳;要明确用人导向,坚持“培养”与“引进”相结合,凭业绩、凭能力用人;要充分发挥公司“四电”专业优势,紧盯经营承揽、过程管控等关键环节,确保实现全年清收清欠及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

闫国印表示,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中铁二十五局和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年度目标,紧盯历史遗留问题,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各项经济工作,严抓项目过程管控,综合运用审计、财务、纪检、法规等手段全面推进清收、清欠、创效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经济管理部、财务资金部相关人员通报了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大莱龙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