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与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与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

11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与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韬;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龙海,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由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签订仪式上,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资质等级、业务板块及近几年企业发展的成果,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韬也介绍了企业概括及发展历程,表达合作的意愿。与会领导观看了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的企业宣传片。

接着,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讲话,他介绍说,新疆地域辽阔,是国内机场最多的省份,按照新疆“十四五”规划部署,新疆将有更多的机场建设项目提上日程,机场建设潜力大,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中铁二十一局是国内知名的央企建设集团,具有很明显的建筑施工优势,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两家单位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接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龙海讲话,首先代表中铁二十一局有限公司对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陶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在中央推行“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大环境下,新疆已成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地区,大批机场建设项目提上议程,在此过程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促进产业资源融合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只要我们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就一定能结出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

最后,在各位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与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