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到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片区检查指导在建地铁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到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片区各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西北区域指挥长、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

11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到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片区各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西北区域指挥长、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等陪同。

上午8点至下午15点,马建军一行先后对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片区在建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每到一处工地马建军都详细询问施工进度情况、当前重难点以后续施工计划,并同项目经理、技术主管等进行充分交流了解,明确后续施工生产过程中的重点管控事项。

在六号线公园南路车站,马建军仔细了解了盾构始发前准备工作并针对当前车站施工情况围绕进度、治污减霾、安全质量进行强调,要做到“有标准、有效率、有质量、有进度”。在八号线,马建军着重查看了前期进展情况,在现场对照图纸同项目主要人员进行交流,提出“保证前期推进,合理优化施工安排”。在十六号线,马建军对两个在建车站工地进行现场查看,随后在现场对西安片区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合理优化施工计划,在年前加大力度保质保量的推进,要以进度为目标全面落实各项指示要求;第二,重视治污减霾工作,进入冬季施工期,各项检查力度加大,多个项目又位于市区内醒目位置,必须充分做好治污减霾、文明施工工作;第三,重视疫情防控,要站稳大局、结合省市政策要求,充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准备、有措施、有预防,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业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等人对马建军连续检查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充分落实中铁二十一局领导指示要求,将三项重点管控工作全面贯彻执行,并在年前扎实做好各项保稳促进工作,加快各项进度计划推进,努力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