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首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会议暨座谈会在天庄高速公路项目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次表彰会算是来着了,见到了这么多有才华的青年大腕儿,观摩了这么规范的标准化工地,更关键的是像我们这样的职场小白,能够和中铁二十一局领导面对面交流'...

“这次表彰会算是来着了,见到了这么多有才华的青年大腕儿,观摩了这么规范的标准化工地,更关键的是像我们这样的职场小白,能够和中铁二十一局领导面对面交流,简直是赚翻了!”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来建波高兴地说。表彰先进树青年标杆,精英齐聚展青春风采。11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首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会议暨座谈会在天庄高速公路项目举行。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出席会议。

冯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施工能力不断增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中铁二十一局表彰首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是对中铁二十一局“一体两翼+14341”战略的进一步落实,是对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力量凝聚。全体青年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学习、埋头苦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为实现中铁二十一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3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用他们最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项目领导在现场不经意地问我冷不冷,我随口说早晚有点儿冷。没成想不到两天,领导就安排人给现场所有管理人员配发了棉大衣。这样的领导,这样的项目,我愿意死心塌地地跟着干。”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工区总工杨江明笑着说。

来自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藏族女孩仓决潘多激动地说,“我家在西藏日喀则的农村,从小家里很穷,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过生日。去年刚参加工作,项目部在我生日那天专门买了蛋糕,大家在工地上为我过了集体生日,我特别特别开心。非常感谢单位,感谢领导,扎西德勒!”

“我女朋友因为一年都见不到我两次,和我分手了……”“在高原上待久了,一旦回家待一段时间再返回高原就持续发高烧、流鼻血,现在我都不敢回家。”“我是干测量的,一天喝进去5、6瓶水,流汗都流完了,现在测量人员干着干着就转行了,实在太苦了。”座谈会上,这些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倾诉着自己的知心话。

期间,中铁二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负责人对青年人才培养提出具体要求;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致欢迎辞;与会领导向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张星驰向全体人员领学了人民日报推荐的好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还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BIM技术应用培训。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的标准化工地建设进行了观摩学习。

中铁二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科技创新部、党委组织部(团委)、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团委负责人以及3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