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总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总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启动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出席会议,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

8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总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启动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出席会议,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铁二十一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一年,也是中铁二十一局创建甘肃省省级文明单位的申报年。省级文明单位不仅是企业生产经营实力的反映,还是企业综合业务工作的整体评价,更是极具价值的无形资产。省级文明单位评选条件严苛,创建流程繁杂,涉及党的建设、精神文明、企业文化、职工队伍、素质提升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对树立企业形象,推动转型升级,打造发展软实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总部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铁二十一局总部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甘肃省委和中国铁建党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准和要求,注重创建质量,不断深化创建活动,提升总部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就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要求紧扣创建标准,切实抓好各项创建措施的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顺利;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创建措施;注重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加强协作沟通,确保创建目标。

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宣传部解读了《中铁二十一局总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