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铁道兵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组织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铁道兵座谈会。座谈会上,老铁道兵们依次分享了'...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组织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铁道兵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铁道兵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军旅生涯,从军时光。每每谈到这段经历,老铁道兵们心情激动,话题连绵不绝,“那时候部队上都是用锤子人工开采道砟,人工抬钢轨……”“我们退伍不褪色,一朝是军人,就时刻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铁道兵们结合自身经历,为项目员工讲述了铁道兵当年用血汗铸就的一条条铁路,一座座桥梁,贯通东与西,搭桥南与北的壮丽画卷,他们以亲身经历诠释铁道兵的责任与担当,激励青年员工继续踏着铁道兵的足迹,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老铁道兵的峥嵘岁月使员工感触颇深,他们争先发表感言:“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一定会秉承初心,传承铁道兵精神,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铁建人。”“艰苦奋斗、志在四方”中国铁道兵的铁血精神值得我们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将不怕吃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致力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参加座谈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岗位的每一件事,将铁道兵精神发扬、传承下去。

项目负责人对老铁道兵为项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铁道兵精神依然是当前指引和鼓励广大员工前进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参会员工在工作生活中,要积极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在岗位上弘扬铁军精神,绘就发展新蓝图。

座谈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