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赵彦旭对中铁二十一局宣绩铁路建设提出要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至25日,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二级咨询张天舒到宣绩铁路四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安全总监彭海涛,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陈兵'...

8月24日至25日,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二级咨询张天舒到宣绩铁路四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安全总监彭海涛,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陈兵章、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总经理陈小科、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总经理姚锁平、宣绩铁路项目经理孔德荣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24日,赵彦旭一行查看了扬溪跨S01溧黄高速公路大桥、五里铺隧道、蒙山一号隧道等工程建设情况,对隧道施工控制要点、资源配置、进度指标、奖罚考核以及地形复杂段落桥梁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指导。

赵彦旭在25日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指出,全体参建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到干好宣绩铁路的重要意义。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树立勇夺第一的信念,配齐配强各种资源,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完成好年度施工任务目标。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纵深推进项目管理。参建公司要重点解决管理人员、劳务队伍问题,做好对项目放、管、服工作;项目经理部要发挥主体责任,各分部要抓重难点工程施工推进;解决好隧道管理问题,确保安全步距,稳定隧道工法,控制超欠挖;定期组织隧道劳务队进行相互观摩和评比。三要抓好项目成本管理。加强施工组织管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缩短工期、降低成本;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环水保管理,这是控制好项目成本的重要环节;合同管理各分部要配置专人负责,做到及时验工计价、及时入账;参建公司要树立大成本的概念,及时解决项目上存在的问题,不能久拖不决。四要注重人才培养,推行导师带徒制度,加强培训、针对性的培训,对新入职的大学生要有包容心,做好人文关怀。五要项目经理部主导并尽快解决隧道弃碴问题,机制砂尽快验收并投入使用。

会上,张天舒对人员配备、沟通协调、安全质量、国家审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彭海涛针对隧道施工、防洪、防火等安全工作作具体部署;孔德荣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