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召开二季度工作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0 2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6日,中铁九局召开二季度工作视频会议,团结和带领全局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协力、承压奋进,确保如期完成半年度乃至全年指标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局'...

4月16日,中铁九局召开二季度工作视频会议,团结和带领全局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协力、承压奋进,确保如期完成半年度乃至全年指标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局总部各部门(含事业部、中心)副职及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及局区域指挥部、局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局总经理赵金祥在会上作了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奋力夺取“大干120天”的最终胜利作出部署。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主持会议,并就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二季度乃至全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