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至28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总先后来到该项目东门站和闽都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两个车站的前期工程、施工进度、'...

11月27至28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总先后来到该项目东门站和闽都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两个车站的前期工程、施工进度、重难点问题、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并对该项目施工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召开的项目班子成员会议上,谢总结合该项目当前施工情况,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做好具体工作,树立企业品牌,开拓福州市场。谢总对该项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开拓的思维、更积极主动的态度和更务实的作风迅速打开局面;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构架,完善分工、明晰责任,利用每日碰头会,确保生产任务“日日清”;三是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确保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兑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四是提高格局和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竞赛成果,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五是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按照规矩施工,把规矩制度挺在前面,确保安全质量管理各项工作做到位;六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全力完成好项目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