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0: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1月28日,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调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本站消息11月28日,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调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少丹,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周明宝,副总经理陆卫,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等陪同。

在平河路车站施工现场,陆卫向吴晓东一行介绍了苏州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着重介绍了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的基本情况,以及该线路给苏州市带来的重要影响。该项目常务副经理刘建扬介绍了平河路车站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展、项目的重难点和工程亮点等情况。吴晓东一行在了解了中铁十五局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中铁十五局所承建的精品工程等后,对十五局的实力表示认可。

在调研中,吴晓东重点询问了项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在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现场的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希望项目再接再厉,干好在建,全力打造示范性工地和优质工程,为苏州市建设添砖加瓦。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建旺表示,今后一定按照苏州市政府及中铁十五局轨道公司相关要求,保质保量打造工程亮点。

姑苏区政府、苏州轨道交通集团、中铁十五局苏皖指挥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5标项目 潘丹/杨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