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大干四季度】30天!筑建水富港码头防洪安全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2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七局四公司水富港项目部顺利完成水富港码头防洪影响整改专项工程,请验收!”11月28日,水富港项目部邀请昭通市水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水富市水利'...

  “中铁七局四公司水富港项目部顺利完成水富港码头防洪影响整改专项工程,请验收!”11月28日,水富港项目部邀请昭通市水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水富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对公司承建的水富港码头整改专项工程进行验收。

  在水富港码头防洪影响整改专项工程建设初期,水富港项目部全体职工向政府及业主单位立下军令状,党员干部必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保证在30天内完成施工任务。随后,项目部安排8台挖机、30辆运输车、50名劳务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由于河道水下大块状坚石较多,为保证施工效率和文明施工,项目部采用225型炮锤将其凿成块石,利用运输车运往15公里处的弃土场,在全体作业人员每天24小时轮岗不间断施工的努力下,水富港项目部最终顺利完成破碎礁石70000立方米、河道清淤30000立方米、浆砌片石20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500立方米的施工任务。经现场验收,政府相关单位及业主单位表示水富港码头现场清淤及边坡整治效果达标,满足码头运营及环保条件,水富港码头整改专项工程通过验收。(张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