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股份公司纪委到中铁七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股份公司纪委执纪审查一室主任韩凤岩、纪检员镇爱国到中铁七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中铁七局党委书记'...

  4月26日,股份公司纪委执纪审查一室主任韩凤岩、纪检员镇爱国到中铁七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中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铁七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工作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

   

  王珂平代表中铁七局党委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基本情况,从观念、作风、风气三个方面分析了中铁七局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针对存在的问题,王珂平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思路和措施:一是全面更新观念,努力推进“三个提升”,即由艰难创业向创新驱动提升,由概念发展向内涵发展提升,由勇于跨越向追求卓越提升;二是企业党委既要发挥领导作用,同时又要接受同级纪委的监督;三是针对突出问题,推动观念转变,问题得到解决;四是结合企业实际,厘清管理层级,明确管理职责;五是惩治腐败,形成震慑不动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六是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造和谐幸福企业。

  

  韩凤岩表示,此次到中铁七局调研收获很大,对关于“怎么能够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感触很深。关于下一步的工作,韩凤岩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作风建设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作风建设与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弘扬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三是把作风建设与“三不腐”建设紧密结合,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把作风建设和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促进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五是把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涵养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范中兵表示,中铁七局纪委将认真贯彻调研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推动纪检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调研期间,韩凤岩一行参观了中铁七局职工廉洁文化作品展和“家”史馆,对中铁七局党委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传承优秀企业文化表示肯定。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