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项目举办“喜迎党建百年”青年节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西南宁讯:杨连第队,一个孕育了灵魂的队伍;杨连第队,一个8谱写了无数次英雄事迹的队伍。在这个光荣的队伍里,英雄的故事代代流传,在这片蓝天下,红色故'...

本站广西南宁讯:杨连第队,一个孕育了灵魂的队伍;杨连第队,一个8谱写了无数次英雄事迹的队伍。在这个光荣的队伍里,英雄的故事代代流传,在这片蓝天下,红色故事永难忘怀。

5月3日,为大力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振青年员工干事的精气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3标项目团支部在项目杨连第队文化展厅举办了“喜迎党建百年,展现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活动。项目近20余名优秀青年凝青春精神、聚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用青春和梦想碰撞出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四青年节活动的火花。

在“杨连第队展厅讲解比赛”环节,选手通过抽签确定自己的讲解顺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言辞流利、紧张活泼,他们不仅展示了自我,同时通过评委的点评和分享,学到了更多知识。

在“党史竞赛”环节,选手们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展开激烈竞赛,各支队伍团结协作、各显风采,充分展现了青年们爱国、爱党的情怀,加深了项目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认识,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项目部相关领导以及青年员工代表等30余人观看了比赛。

项目党工委书记白细炎在总结讲话时殷切寄语项目青年员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央企的青年员工,大家要有理想、强本领、勇担当、乐奉献,坚定发展的信念和决心,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往不胜的气概,充分发扬“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创新发展、勇攀高峰”新时代登高文化理念,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为推动南玉铁路建设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文/王占辉 郝若妍 图/朱东虎 审稿/白细炎)

参赛选手赛前抽签

选手参赛中

评委现场点评

活动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