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有道一行到宁波地铁5号线一期通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4 0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宁波地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工会主席哈亮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王有道一行到海晏北路站现场查看了通信设备'...

  5月12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宁波地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工会主席哈亮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王有道一行到海晏北路站现场查看了通信设备施工安装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项目进展、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王有道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到现场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二是要对关键工序严格管控,把好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三是要做好成本管控工作,加强过程管控力度,增强降本增效意识,保障重要节点顺利兑现;四是要重视人才培养,拓展对青年职工的培养渠道,建立有效的培养机制,保障人才梯队建设。(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 王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