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金秋助学,用爱心成就梦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学伊始,中铁七局海外公司2021年“青春力量,扬帆起航”金秋助学座谈会,于2021年8月27日上午在咸阳召开。  今年咸阳地区共有四位职工子女以优'...

  

  开学伊始,中铁七局海外公司2021年“青春力量,扬帆起航”金秋助学座谈会,于2021年8月27日上午在咸阳召开。

  今年咸阳地区共有四位职工子女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座谈会上,综合事务管理中心咸阳部副主任王旭红代表海外公司及工会传达了公司对新学生的鼓励和祝福,寄语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刻苦学习,发奋读书,努力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会上公司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信函《致中铁七局海外公司2021年大学入学子女的一封信》用以表达公司对孩子们的勉励。同时,公司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助学金及《乡土中国》、《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两本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够从书中收获勇气以及俞敏洪的宝贵经验与方法,坚定自己前进的步伐,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新生及家属纷纷表示对公司及工会的感谢,并表示会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来回报社会。十二载漫漫求学路,换得了理想大学的邀约,象牙塔里有更加精彩的求知路等着他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祝福今年所有升入大学的职工子女都能继往开来,前程似锦!

  供稿:咸阳办事处 张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