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铜仁城市项目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中铁七局四公司铜仁城市项目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项目团支部组织,大家先是观看了姜春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视'...

  9月29日,中铁七局四公司铜仁城市项目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项目团支部组织,大家先是观看了姜春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参评“忠诚担当好青年”的员工个人事迹,还倾听了前辈们讲述在工作中发生的小故事,并对如何见贤思齐这一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有的说要择善而从,学习他们应急处突的本领、坚如磐石的定力和恪尽职守的担当;有的说要三省吾身,不断改进自身缺点,提升自我修养;还有的说要学习实践出真知,不断从实践中总结经验,通过学习增强本领……大家各抒己见、收获满满。预备党员小张说:“通着此次学习教育,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与榜样之间的差距,他们能够在工作中取得成绩、得到认可,与他们平时勤于学习、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他们用实际行动教会了我责任和担当,我要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中铁人。”

  此次活动激励大家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差距定措施,不断修炼“内功”学本领,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真正做到为企服务、为国尽责、强国有我!(郭梦娜)

  

  铜仁城市项目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郭梦娜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