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云在中国中铁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文健在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全国双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河南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子(分)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项制度改革”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郑俊卿指出,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企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巩固三项制度改革成果、激发企业经理层成员活力的有力抓手。他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制订更加清晰明确的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进行研究讨论,用实际量化的考核指标来评判成果,以有效发挥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作用,调动经理层成员积极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