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地铁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8日上午,郑州地铁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指挥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建制度、宣贯廉政要求,并进行典型案例剖析、廉洁警示教育'...

  

  10月28日上午,郑州地铁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指挥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建制度、宣贯廉政要求,并进行典型案例剖析、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敲响了反腐倡廉警钟、巩固了作风建设成果,帮助党员干部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廉政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指挥部党支部特开展此次活动,以抓教育、强警示、重引领的实际行动,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中,党支部认真宣讲了《中铁七局党委关于加强“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铁七局2021年上半年纪律审查案件通报》《中铁七局纪委关于印发中铁七局“以案促改”案例的通知》,组织观看了央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从国家建设、企业发展、个人成长3个层面入手,诠释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讲解了狠抓企业党建、净化干部作风的意义要求,且深度剖析了中铁七局纪律审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全力投身廉洁地铁建设,努力打造和谐示范工程。指挥部党员干部决心以活动为新起点,继承伟大建党精神、遵守廉洁从业准则,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勇创佳绩,真正为企业壮大、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