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郝刚到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 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4日、5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岳志军一行前往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和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调研,并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

  10月4日、5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岳志军一行前往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和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调研,并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民工。中铁三局有关部门、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

 郝刚在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webp 

  在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郝刚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拌和站、施工现场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建设进度及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措施等情况汇报,郝刚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郝刚一行来到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调研慰问.webp

  10月5日,郝刚一行来到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调研慰问。在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新乌鞘岭隧道10号斜井平导工区施工现场,郝刚一行检查了隧道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听取了项目总体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近距离查看了“F7断层破碎带”围岩及施工情况。郝刚对项目创新采用围岩监控量测技术、悬臂掘进机铣挖法施工工艺、改装小型机械设备提高工效等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部保持大干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