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2021年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再获A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22 13: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国铁集团2021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中铁七局凭借强劲实力成功入围A级企业榜单。  近年来,中铁七局明确目标、精'...

  近日,国铁集团2021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中铁七局凭借强劲实力成功入围A级企业榜单。

  近年来,中铁七局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从顶层设计、层级管理、过程管控、督导纠偏等方面持续开展“深耕细耘”,项目基础管理水平及高质量履约能力稳步提升,各级各类信用评价尤其是铁路项目信用评价成绩捷报频传。尤其是2021年,中铁七局坚持“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工作主线,牢固树立“抓现场、拓市场”的理念,不断增强“干最好、争第一”的勇气,通过管好现场、控住风险、加强沟通,顺利实现了2021年上下半年两个考核期铁路信用评价“两连A”,全面提升了企业形象。

  持续压实各级管理责任。按照中铁七局主责经营管理、工程公司主责生产管理、项目部主责现场管理的职能定位,梳理管理制度,加大考核力度。各业务系统担当作为、拼搏创新,持续为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做好支撑;各区域指挥部在重点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各工程公司、各项目部立足现场,落实中铁七局相关制度、精神。各层级积极响应、落实建设单位的要求,协同做好“四级迎检”,及时充分做好沟通反馈,迅速形成了各级联动及动态纠偏机制。

  持续做细信用评价策划。围绕中铁七局信用评价总体目标,各层级主要领导和信用评价工作分管领导依据当期各项目具体情况及内外部环境,深度参与信用评价工作策划,并组织做好策划方案宣贯工作,确保相关人员能够严格依照策划方案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有条不紊。

  持续强抓项目基础管理。各层级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的原则,以“标杆”意识,坚持高标准管理,锻造核心竞争力,从项目技术管理,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及标准化管理等方面,抓好、抓实各项基础管理,为高质量履约夯牢基石。

  持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在重大险情面前,中铁七局各级组织闻险而动,向险而行,迅速组织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到防汛救灾当中,年内积极投入郑州局、西安局、沈阳局管段多条铁路既有线抢险,出色完成了各项抢险任务,彰显社会责任担当的同时,为企业铁路信用评价赢得4分(满额)加分。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有效提升了中铁七局的品牌形象,有力增强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